話說(shuō)為安卓7.0的到來(lái),手機(jī)需不需要雙清一下?
樓主是港版的,拜托人刷了國(guó)行,到手時(shí)就推送6.0,然后我就更新了,現(xiàn)在手機(jī)到手差不多快大半年了,有時(shí)掉電很快,按照社區(qū)的說(shuō)的下載了綠色守護(hù),禁了一些系統(tǒng)應(yīng)用,但我看好像并沒(méi)有什么卵用,依舊掉電,有時(shí)還會(huì)產(chǎn)生一些卡頓。。 我就在想,我這手機(jī)別人幫我刷了國(guó)行,會(huì)產(chǎn)生一些內(nèi)存緩存,更新6.0之后也會(huì)產(chǎn)生,需不需要雙清一下。。
手機(jī)到手到現(xiàn)在都沒(méi)回復(fù)出廠過(guò),就在想這次7.0的推送,是更新7.0以后雙清呢,還是之前雙清。。聽(tīng)說(shuō)雙清效果真心不錯(cuò),就想試試。。問(wèn)問(wèn)社區(qū)的,你們有沒(méi)有雙清過(guò)??有沒(méi)有必要??求助。。。



